特斯拉声称在Laguna Seca拥有修改后的Model S记录

导读 当保时捷上周在纽伯格林赛道创下历史记录后,保时捷Taycan终于揭幕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迅速提出了自己的计划,其

当保时捷上周在纽伯格林赛道创下历史记录后,保时捷Taycan终于揭幕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迅速提出了自己的计划,其中涉及电动跑车和极富挑战性的赛道。这个针锋相对的计划并没有按计划进行,但特斯拉现在在加利福尼亚的拉古纳塞卡(Laguna Seca)部署了Model S原型车后,声称自己的单圈记录更接近家用。

在Taycan揭幕之后,马斯克在推特上说:“下周在纽伯格林(Nürburgring)上的Model S”,这可能意味着特斯拉Model S将于本周在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的纽伯格林附近行驶尝试。

不是这样 至少现在还没有。围绕这种尝试的时间表似乎有些偏离。而且,位置也可以达到或超过9,000公里。马斯克说,虽然Model S确实在绿色地狱,但团队首先需要花一些时间对其进行调整,以安全地通过赛道,尤其是在Flugplatz区域,这涉及到波峰,在波峰中,汽车会出现严重的悬空时间。

同时,Tesla Model S的研发原型已经在Laguna Seca投入使用,单圈时间为1:36.555。这比去年捷豹XE SV Project 8创下的1:37.54圈速纪录高出整整一秒,这确实使特斯拉成为2.2英里赛道(3.5-公里)。

特斯拉表示,用于测试的原型已经装配好,称为格子动力总成和底盘。这是从汽车制造商的嘲笑模式迈出的一步,距投产还有大约一年的时间。它将在S,X和Roadster上可用,但在Model 3或Y上不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