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格的现代45 EV展望自动驾驶的未来

导读 现代着眼于未来,着眼于过去,现代汽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秉承了自主性和电动推进的新理念。45 EV概念向韩国公司1974年的Pony Coupe概念致

现代着眼于未来,着眼于过去,现代汽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秉承了自主性和电动推进的新理念。45 EV概念向韩国公司1974年的Pony Coupe概念致敬,并介绍了它如何想象现代技术将塑造汽车设计的下一个时代。

简单命名的45概念归功于现代汽车推出小马双门轿跑车已有45年的历史,但在某种程度上也指的是机舱前后成45度角,从而赋予了其独特的轮廓。它还带有激进的表达,散热器格栅被光滑且极简的前端所取代,顶部是纤巧的“动感立方”大灯。

除了怀旧的点头之外,45 EV概念车的主要目的是展望未来。汽车外部的主动式LED灯带可指示电池的剩余电量,而自清洁侧摄像头取代了传统的后视镜,可在汽车的整个长度上保持不间断的线条流畅。

同时,内部主要是为自动驾驶时代设计的。室内材料包括木材,织物和皮革,营造出温暖的客厅风格,而座椅看起来确实很休闲,并且可以旋转,因此所有乘员都可以彼此面对。

在下方,为全电动传动系统供电的电池被平放地装在滑板车底盘中,从而创造出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这是在“舒适”地毯上实现的,真正使45号轿车的居住空间雄心勃勃,现代汽车认为,这将同时起到缓冲某些道路噪音的作用。

现代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李相玉说:“作为现代汽车的标志,45号清楚地揭示了现代汽车如何通过传承走向未来。” “通过45种基于我们的设计语言'Sensuous Sportiness'的现代汽车,现代汽车希望就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时代如何重塑人们的汽车生活方式提出我们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