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新款吉普大旅行车的发光散热器格栅

导读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首席设计师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短片,展示了吉普大旅行车的丰富欢迎照明。SUV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首席设计师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短片,展示了吉普大旅行车的丰富“欢迎”照明。

SUV的散热器格栅是经典吉普车格栅的锥形和现代化版本。它由七个单元组成,其轮廓按照引擎盖上的Wagoneer字母照亮。之后,大灯,后视镜外壳中的灯和日间行车灯亮起。

上周,复兴的Grand Wagoneer的概念尽可能接近量产版本。它装有24英寸的车轮和全玻璃车顶。尚不知道大型光盘和商业模型的壮观照明能否获得它。

吉普还决定不透露有关“大旅行家”的技术信息。预计该SUV将配备空气悬架并配备三个全轮驱动系统,发动机范围将包括可充电混合动力装置。

明年夏天,新的吉普大旅行车的生产将在底特律工厂开始。根据《汽车与驾驶员》(Car and Driver)出版物的预测,标准Wagoneer的起价为60,000美元(约合450万卢布),基本Grand Wagoneer的起价为100,000美元(750万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