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折扣是我们从未期望的

导读在劳斯莱斯幻影是与大多数其他豪华轿车。它可以满足某些细分市场的需求,这些细分市场将宝马7系等传统奢侈品视为主流。他们想从其他产品中

在劳斯莱斯幻影是与大多数其他豪华轿车。它可以满足某些细分市场的需求,这些细分市场将宝马7系等传统奢侈品视为主流。他们想从其他产品中脱颖而出。哎呀,他们通常无意驾驶大型轿车,而是像老板一样在城里专车接送。那是因为他们可能是老板。对于他们来说,钱不是问题,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时享受折扣。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实际上押注于此,以帮助推动未售出的2020年款幻影。

根据CarsDirect的报道,最近发出了一个经销商发明公告,指出对新Phantoms的25,000美元租赁激励。

请记住,Phantom的起价刚好超过460,000美元,因此敲开25美元的盛大礼包并不重要,但确实有帮助。而且,该基本价格是在客户继续提供似乎无休止的定制选项之前。也许他们可以将新的租赁激励节余用于可笑的凉爽的星光顶棚,这种手工编织到顶棚中的1300根光纤网络。仅此功能一项就至少要花费$ 17,000。

无论选择什么,目前所有的幻影都由6.75升双涡轮增压V12供电,总功率为563马力,最大扭矩为664 lb-ft。动力通过基于ZF的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递至后轮。这家汽车制造商声称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仅为5.3秒,这对于将磅秤磅数超过5600磅的汽车来说是不可思议的。

对72个月的年利率为1.9%的客户,不希望租赁Phantom的潜在客户会高兴地知道,可以将同样的折扣应用于融资。那么,为什么不宣传这笔交易呢?好吧,考虑一下。您是什么时候上次在国家电视台上看到劳斯莱斯品牌的商业广告?答案可能永远不会。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客户通常直接与他们的经销店联系,并且常常是私人销售员。

但是,如果您是这些客户之一,而您的劳斯莱斯经销商/销售顾问尚未通知您幻影的慷慨降价,那么您已经领先于竞争对手。该激励措施的有效期至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