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凯迪拉克CT4明年将获得超级巡航免提驾驶

导读CT4是ATS的后继产品的名称,ATS是具有紧凑比例和高级配置的后轮驱动轿车,无论饰面级别如何,均可用于全轮驱动。更重要的是,凯迪拉克终于

CT4是ATS的后继产品的名称,ATS是具有紧凑比例和高级配置的后轮驱动轿车,无论饰面级别如何,均可用于全轮驱动。更重要的是,凯迪拉克终于确认超级巡航将在2020日历年的某个时候上市。

半自动驾驶系统在CT6全尺寸轿车中推出,价格为5,000美元,该系统利用LIDAR在美国和加拿大超过200,000英里的高速公路上为免提驾驶员提供帮助。事实是,日产,宝马和其他更多关注此类技术的汽车制造商已经可以使用SAE Level 2系统。

竞争已经为Level 3做好了准备,尽管美国的法律问题将系统限制为Level 2,但Audi已在A8中提供了Level 3硬件。换句话说,尽管通用汽车公司在成为底特律三巨头中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CT4在中型CT5旁边的兰辛大河装配厂建造,由Alpha 2车辆架构支撑。随着ATS和雪佛兰Camaro所使用平台的发展,无可否认,对于每一个可用的内饰水平和动力传动系统,出色的操控性都是摆在桌面上的。

CT4-V是迄今为止最运动的选装件,在甲板上装有2.7升双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325马力。与10速自动变速箱和限滑差速器配合使用,在Silverado 1500的情况下被称为Tripower的四缸发动机配备了Magnetic Ride Control 4.0减震器,Brembo制动器,仅夏季性能轮胎和带有可自定义设置的车辆模式控制,适用于运动或常规驾驶。

另外一个V系列将与CT4-V一起加入更多的水龙头,但是如果我们要处理升级的2.7或六缸发动机,还有待观察。值得注意的是,入门级装饰的标准配置是什么?

基本型号的命名方式为“豪华”,设备清单从17英寸合金轮毂,梯形排气口,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8.0英寸触摸屏,主动降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开始,双区气候控制系统,人造革座椅和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