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设计的空中客车直升机将于一月份发布

导读作为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公司在设计与汽车行业无关的产品时需求很高。多年来,我们已经看到英国人帮助希望从生活用品到建筑等各种

作为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公司在设计与汽车行业无关的产品时需求很高。多年来,我们已经看到英国人帮助希望从生活用品到建筑等各种物品的人群。

明年第一天,将推出由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设计的新产品,该产品花了大约一年的时间才得以实现。我们正在谈论与法国空中客车公司直升机合作制造的直升机。

该汽车制造商没有具体说出那时我们会看到什么,到目前为止,它只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但是剪辑的标题是ACH 130 AM,这足够了。

ACH代表空中客车公司直升飞机,而130是带罩尾桨的单引擎斩波器设计的数字。它可以在向前位置上容纳多达6人,并由Safran Arriel 2D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在起飞时可产生952 hp的功率。

显然,直升机名称中的AM字母代表阿斯顿·马丁,据我们从剪辑中收集的资料来看,我们认为英国人负责设计内饰。在23秒长的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皮革和缝线的镜头。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在声明中说:“在

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我们自己的汽车设计原理是一个令人着迷的挑战,我们非常享受这一挑战。”

“我期待着新年的到来,以便我们可以向所有人展示我们共同取得的成就。”

目前,空中客车公司直升飞机的机队包括六个型号。该公司表示,目前在运营中的有1800个,分布在130个国家/地区。这些直升飞机加起来占了50%以上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