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InTouch信息娱乐功能具有OTA更新

导读日产的奢侈品部门准备推出2020年的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即InTouch系统。确认接收该系统的铭牌是Q50轿车和Q60轿跑车,QX50跨界车和QX80车体

日产的奢侈品部门准备推出2020年的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即InTouch系统。确认接收该系统的铭牌是Q50轿车和Q60轿跑车,QX50跨界车和QX80车体多功能车。

Infiniti InTouch 旨在“让驾车人士在旅途中保持联系”,它具有内置的Wi-Fi热点,可与多达七个设备配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都是标准配置,并且从特斯拉(Tesla)汲取灵感,还提供无线更新功能。

实时路况信息,基于路况的动态重路由,路口导航和Siri Eyes Free是其他一些亮点。就用户体验而言,英菲尼迪有必要改进界面并采用更快的处理器。顺便说一下,InTouch被开发为双屏系统。

通用汽车公司的埃里克·里格克斯(Eric Rigaux)表示:“移动中的连通性对驾驶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它使驾驶员可以随时掌握最新的交通信息,而旅客可以在闲暇时进行流媒体,冲浪,视频通话等操作。” 英菲尼迪汽车公司产品策略和计划经理。“在听取客户反馈后,我们极大地改善了系统的功能,直观的使用和功能。”

从更大的角度看,英菲尼迪还算晚了一点,福特准备在2020年推出SYNC 4,梅赛德斯-奔驰拥有MBUX和增强现实导航技术,特斯拉是特斯拉。美国,尤其是在英国和欧盟其余国家。

2019年9月,美国销量下降了43.9%,并且考虑到奢侈品牌在旧大陆上造成的影响不大,英菲尼迪将完全退出这一市场。2020年将不可避免,但重组计划旨在加强英菲尼迪在美国,俄罗斯和中国等东方市场的地位。日产

目前在桑德兰建造的Q30和QX30豪华掀背车和人造跨界车将被全英菲尼迪设计所取代。当前一代基于旧的梅赛德斯·奔驰基础,即MFA车辆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