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因起步风险召回了成千上万的北美汽车

导读在美国,大约有700,000辆多功能车正在召回,而在加拿大,则召回了110,000多辆,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当变速箱不在驻车档时

在美国,大约有700,000辆多功能车正在召回,而在加拿大,则召回了110,000多辆,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当变速箱不在驻车档时,变速杆微动开关触点上的“硅酸盐堆积”可能使钥匙能够从点火装置上拔下。

是的,女士们和男士们!大众汽车还廉价地购买了这些重要部件,而没有考虑到通用汽车惨败的点火开关召回事件。猜猜要免费召回安装额外的开关和电路板的哪些铭牌吗?

2012年至2019年的甲壳虫车型位居榜首,其次是2015年至2019年的Golf和Golf GTI模型。2011至2018年的捷达(Jetta)以及2017至2019年的高尔夫SportWagen也受到影响。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规定,只有具有自动变速箱,手动手刹和无钥匙进入功能的车辆才容易出现这种特殊情况。

大众通知NHTSA虽然没有发生任何坠机或人员伤亡的情况,但为预防起见,召回将于10月11日开始。当汽车制造商这样做时,它想在麻烦发生之前解决问题,并让客户提起昂贵的诉讼。

似乎这本身并不是问题,大众汽车正在努力在美国和加拿大实现收支平衡,因为在臭名昭著的排放丑闻之后,销量并未像预期的那样反弹。在北美洲,德国庞然大物的建造质量也在下降,而诸如全新的针对北美的帕萨特之类的产品实在太令人鼓舞。

2018年,大众汽车在美国的销量突破354,064,远高于2012年的438,134。2.04%的市场份额可谓无足轻重,而且这可能会变得更糟,因为大多数高尔夫变体都将停产以腾出空间的ID。电动汽车和Atlas Cross Sport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