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展示三角尾灯 假排气的提示

导读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进展顺利。迈巴赫(Maybach)模型已经过测试,普通模型应该很快推出,可能是在底特律的大型车展上。来自德国观察

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进展顺利。迈巴赫(Maybach)模型已经过测试,普通模型应该很快推出,可能是在底特律的大型车展上。

来自德国观察家WalkoArt的最新间谍视频展示了几个稍有不同的原型,它们的伪装量正在减少。您可以开始看到具有倒置三角形形状的尾灯,有点像CLA和CLS,但更加有角度和明显。

S级轿车的设计可能会影响所有其他梅赛德斯车型,而不是相反。但是,如果没有我们讨厌的假排气,该公司仍然无法制造旗舰产品。至少AMG将在消声器上连接消音器。

录像还显示,梅赛德斯仍在用门把手捉迷藏,门把手在乘客侧被完全遮盖,驾驶员侧被假冒。同时,在前面,凉爽的新激光头灯发光,雷达自动控制技术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格栅。

老实说,我们对为野兽提供动力的引擎知之甚少。但是,可以合理地预期,熟悉的inline-4和inline-6涡轮增压单元将配备EB Boost技术,甚至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机。

尽管在这方面没有大的变化,但我们可以期待一些惊人的AMG。S63应该具有带漂移模式的标准AWD,而640 HP4升双涡轮增压V8的版本将有助于移动这种更大的轿车车身。最重要的是,将有一款售价20万美元的混合动力V8 S73。至少这是基于专利申请的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