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在2021年推出了翻新的科纳SUV

导读 现代在发展。这次,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嘲笑了2021年Kona超紧凑型SUV,其中包括新的高性能N Line版本。Kona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发布,现在将采

现代在发展。这次,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嘲笑了2021年Kona超紧凑型SUV,其中包括新的高性能N Line版本。Kona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发布,现在将采用该品牌的Sensuous Sportiness全球设计标识。2021车型将受益于更宽广的姿态和鲨鱼风格的鼻子,从而带来运动感,时尚感。DRL已升级,具有更高的高科技外观,而前防滑板和前保险杠已集成到其独特的“装甲”中。

除了更新的Kona,现代汽车还展示了Kona N Line。它采用低进气量和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并带有角鳍和倾斜折痕线,因此更具空气动力学设计。

新的Kona和Kona N Line的更多设计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