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5G技术可帮助福特更快地制造电动汽车

导读福特在电动汽车方面有宏伟的计划。从野马Mach-E到即将推出的电动F-150,该汽车制造商的产品线中有大量的电动汽车。为了跟上预期的需求,福

福特在电动汽车方面有宏伟的计划。从野马Mach-E到即将推出的电动F-150,该汽车制造商的产品线中有大量的电动汽车。为了跟上预期的需求,福特正在寻找提高生产能力的方法。其中一种方法是使用5G连接。

该汽车制造商最近宣布,他们将与沃达丰(Vodafone)业务合作,以使用5G连接性来加快电动汽车的生产。这将通过在英国福特邓顿园区的新E:PriME(制造工程电气化动力总成)设施中安装5G移动专用网络来完成。新的5G网络将有助于解决工业环境中有关无线连接的问题。

“连接今天的车间需要大量时间和投资。当前的技术可能是重新配置和部署下一代制造系统的限制因素。5G带来了改变现有制造设施的发布速度和灵活性的机会,使我们迈向了与远程专家支持和人工智能相关的明天的工厂。”福特5GEM项目负责人克里斯·怀特说。

福特说,安装完成后,该网络将有助于电动汽车生产中焊接机的连接。电动汽车中的电池和电动机通常需要进行多达1,000次焊接。结果,这些机器几乎每分钟都会生成数百万个数据。将快速,可靠且高容量的5G网络连接到机器将确保焊接过程始终保持一致。它还可以提高其精度,效率和安全性,从而加快制造速度。

虽然目前正在福特的英国工厂内完成该应用程序,但私有5G网络可以在全球其他工厂中实施。谁知道,也许菲律宾的本地制造商也可以这样做。假设我们即将获得5G技术...这是极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