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为其400马力的天际线增添运动气息

导读汽车爱好者会知道,自R35起,日产就将GT-R衍生为与Skyline分开的模型系列。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Skyline徽章在日本仍然存在。最近,它已作

汽车爱好者会知道,自R35起,日产就将GT-R衍生为与Skyline分开的模型系列。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Skyline徽章在日本仍然存在。最近,它已作为中型英菲尼迪出口。

现在,在其本国市场上,日产Skyline 在今年7月推出的400R之上。顾名思义,其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经过了调整,可输出400马力和675 Nm的扭矩-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工厂制造的Skyline。

尽管功能强大,但仍有一些人认为Skyline的样式有些驯服。好吧,不用担心,因为日产的造型师为2020年东京汽车沙龙赋予了它更加浓烈的风味。称为Skyline 400R Sprint,它将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交换成更具运动感的保险杠,再加上大型后翼和20英寸锻造轮毂,赋予了额外的街头声誉。车身本身涂有两种色调的银色和黑色,并带有霓虹绿色的口音。

我们还想知道门上喷溅的大“ 2.0”是什么意思。尽管日产对此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但它很可能代表了日产400R拥有的ProPILOT 2.0。日产汽车将其视为自动驾驶汽车的下一步,因为ProPILOT 2.0可以根据指定道路上的预定义路线帮助对其进行操纵。这是第一次,它可以在单车道巡航时实现自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