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发布仅需791K的装载齐全的Vios XLE变体

导读 通过引入Vios XLE,菲律宾丰田汽车(TMP)将Vios变体的总数增加到11种。在XE和E型号之间,XLE的起价仅为P 791,000,并且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

通过引入Vios XLE,菲律宾丰田汽车(TMP)将Vios变体的总数增加到11种。在XE和E型号之间,XLE的起价仅为P 791,000,并且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的捆绑报价高达P 100,000。

Vios XLE设计为物有所值的产品,价格合理,可提供最佳的Vios规格。它配备了三个安全气囊(驾驶员,前排乘客和驾驶员膝盖),4束卤素大灯,15英寸合金轮毂和7英寸触摸屏显示音频(具有WebLink智能手机连接功能)。它还配备了完整的动力设施,并且带有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的车辆稳定性控制是标准配置。

TMP第一副总裁克里斯蒂娜·阿雷瓦洛(Cristina Arevalo)女士说:“丰田汽车推出了Vios XLE,使我们的客户可以自由选择购买和改装汽车的方式。” “这个新的变体在不牺牲Vios一直以之闻名的日常实用性的前提下,将负担能力和风格结合在一起。我们称其为XLE优势。”

XLE Advantage为潜在的购车者提供了两个诱人的捆绑包:

选项A的总现金折扣为P 35,000,价值为P 40,000的附件选项(可以在各种附件包上混合搭配使用,包括DRL,LED雾灯,倒车摄像头,航空套件,甚至包括以下TRD部件: 17英寸合金)

选项B是零首付融资方案。

两种选件均具有5年扩展保修和长达20,000公里的免费预防性维护服务(PMS),从而进一步使丰田汽车的拥有体验更加实惠。

零售销售将于11月8日至9日这个周末在全国70个丰田经销商的Vios XLEnt周末发布会上开始。作为参考,这是Vios系列现在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