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菲律宾只是取笑CX-30跨界车

导读令人惊讶的是:虽然我们很快就会看到三排CX-8,但马自达菲律宾似乎又从他们的魔术帽中抽出了另一只兔子:CX-30。CX-30即将到来的消息宣布,

令人惊讶的是:虽然我们很快就会看到三排CX-8,但马自达菲律宾似乎又从他们的魔术帽中抽出了另一只兔子:CX-30。CX-30即将到来的消息宣布,通过Facebook帖子标题为“很快,您会看到这种美丽”的消息肯定会消除起亚新的超小型跨界车Seltos的兴奋。

无论如何,不​​要指望CX-30的价格与起亚最新产品的价格相同。基本上是马自达3的高座骑,它的定位是与Subaru XV和Honda HR-V作战。虽然它不会直接替代CX-3,但在价格和定位方面很可能会介于CX-3和CX-5之间。

使用相同的Skyactiv-Vehicle架构,CX-30使用额定压力为980 MPa的钢制造大约30%的车身。与两层结构一起使用时,它应具有良好的NVH绝缘性能。像Mazda3一样,前悬架使用独立的MacPherson撑杆,而后悬采用球形的扭力梁桥,以实现无滞后的线性作用。

在尺寸上,CX-30比CX-3更长(4,395毫米对4,275毫米),更宽(1,795毫米对1,765毫米)。它的总高度保持不变(1,540毫米),但离地间隙更高,为175毫米(相比160毫米)。有趣的是,轴距为2655毫米,接近CX-5的2700毫米。

菲律宾规格车型最有可能使用的发动机将是相同的2.0升Skyactiv-G发动机以及Mazda3中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以此为幌子,期望拥有154马力的健康性能和200 Nm的扭矩。最安全的选择是CX-30的纯2WD阵容,但马自达菲律宾可能会推出令人震惊的冲击器,并带来可能与Subaru XV竞争的AWD变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