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本田城1.5 S进行无级变速现在比便宜

导读 菲律宾本田汽车(Honda Cars Philippines)将推出其City超紧凑型轿车的新变型,并借此改变您的现实感:这是一种自动变型,售价低于手动变速

菲律宾本田汽车(Honda Cars Philippines)将推出其City超紧凑型轿车的新变型,并借此改变您的现实感:这是一种自动变型,售价低于手动变速箱。

正式命名为City 1.5 S CVT,零售价比1.5 EM / T(P 820,000)少P 8,000。然而,它继续以其1.5升SOHC i-VTEC发动机提供一流的性能,可提供120马力和145 Nm的扭矩。当然,由于它附带了Earth Dreams CVT,因此希望它也具有出色的燃油效率。

City 1.5 S CVT不仅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总成,而且还提供标准的LED DRL,15英寸的轮毂(完全覆盖整个机盖),倾斜/伸缩式方向盘,所有动力设施和无钥匙进入功能,是最物有所值的提议之一。实际上,与下一代1.5 E相比,您唯一失去的是前雾灯,更先进的收音机和扬声器(1.5 S具有带辅助/ USB输入和2个扬声器的1-DIN音频系统)。

本田City 1.5 S现在可在所有本田经销商处购买,并具有以下颜色:月球银,现代钢金属,水晶黑珍珠和塔夫绸白。

其他相关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