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推出SLC最终版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90年代后期推出SLK敞篷跑车时,那是一场革命。它迎来了带有金属折叠车顶的紧凑型敞篷车的新潮流,几乎每个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90年代后期推出SLK敞篷跑车时,那是一场革命。它迎来了带有金属折叠车顶的紧凑型敞篷车的新潮流,几乎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在争相将其推向市场。虽然它不是第一个具有此概念的公司,但是您可以将其复兴来归功于它。

它在2016年更名为SLC,但它从未失去那个绝妙的屋顶。现在,SLC将最后一次折叠车顶,因为梅赛德斯-奔驰将很快拔下该车型的插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决定不再以SLC最终版的形式给它一个最后的欢呼,而不仅仅是完全终止它。

最终版是一个特殊的程序包,可用于从SLC 200到AMG调整的SLC 43的大多数SLC变体。您可以使用基本SLC 180和SLC 250d获得它。是的,梅赛德斯·奔驰仍然制造柴油跑车。

那么,什么使Final Edition与其他装饰系列不同?首先,您可以使用任何颜色的颜色,只要它是Sun Yellow即可。它还带有此包装独有的18英寸合金。夜间套件也是最终版SLC的标准配置,该套件在跑车上添加了黑色亮点。

选择最终版高级版,它增加了Comand Online信息娱乐系统,镜子包,LED智能照明系统,挡风板,甚至还有全景天窗。在SLC 43 Final Edition中,音频系统升级为Harman Kardon单元。

如前所述,您可以拥有带有三个引擎选择的SLC最终版。SLC 200发出184 PS,而SLC 300发出245 PS。至于SLC 43,则需要390 PS。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尚未说出SLC的继任者。但是,似乎没有任何计划,因为该公司至少在目前还没有对下一代模型进行任何讨论。

多年来,小型跑车市场萎缩,奥迪表示将很快停止生产TT(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放弃了这一细分市场,分别是福特(Focus CC),标致(206 CC和307 CC),雪铁龙,沃尔沃(C70)和丰田(MR-2 Spyder)。此类中唯一值得注意的汽车是马自达MX-5,保时捷Boxster和BMW Z4。希望那时的敞篷跑车能够再次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