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将使用其最新概念车取消踏板

导读除了传统的车展外,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参加有效的技术展览,以预览即将发生的事情,尤其是在连接性和自动驾驶领域。本田也不例外,他们正准

除了传统的车展外,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参加有效的技术展览,以预览即将发生的事情,尤其是在连接性和自动驾驶领域。本田也不例外,他们正准备参加今年1月举行的消费电子博览会(CES),以展示他们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愿景。当他们为展览保留全部细节时,他们给了世界一个嘲笑-满足增强驾驶概念。

本田的增强驾驶概念旨在解决向自动驾驶汽车的文化过渡,从无人驾驶到半自动驾驶的无缝过渡。为了快速响应用户的好奇心,自动驾驶系统一直处于待机状态,随时可以在需要时进行干预和控制车辆。该驱动系统通过开关在自动模式和手动模式之间切换,并在全自动和半自动操作之间具有八种以上的模式。车辆中的各种传感器不断读取用户的意图,以在这些模式之间平稳切换,从而产生本能的驾驶体验。

此外,该概念将在字面上重新发明方向盘。通过轻拍方向盘两次,车辆将启动。拉动方向盘,车辆将减速;推动方向盘,车辆将加速。

本田相信,摆脱驾驶责任后,客户将能够以新的方式享受出行便利。但是,有些客户可能仍想体验驾驶的情感和快感-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在增强驾驶概念中采用了二合一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