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拍摄到了一组领克ZEROCONCEPT概念车的实车图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近日,在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拍摄到了一组领克ZERO(参数|询价) CONCEPT概念车的实车图。这是领克旗下首款纯电概念车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在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拍摄到了一组领克ZERO(参数|询价) CONCEPT概念车的实车图。这是领克旗下首款纯电概念车,将于2021年正式量产。目前领克品牌下的电动车产品均为插电混合技术,新的概念车则将使用SEA浩瀚架构,对于领克来说是一个新的市场。

新车定位于中型车,车身长度4850mm,轴距达到2999mm。虽然是概念车,但该车在外观方面保留了家族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体现了更多的电动车属性,比如封闭的格栅设计。带有“极光”日行灯的分体式大灯和贯穿式前脸都是领克标志性的元素,整体透露出一种跑车的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中控操作区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而除了小巧的电子挡把外,该车中控以及中央通道部分或取消绝大部分物理按键。同时,该车具备人工智能伙伴功能,能完成车主的部分指令,可提供全场景、全周期FOTA,并且具备完全自动驾驶能力。

动力方面,领克ZERO CONCEPT概念车的NEDC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3.9秒。同时,该车还将配备150-200mm全自动空气悬架。在ZERO CONCEPT之前,领克01、02、03和06新能源车型均为PHEV插电混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