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沃尔沃XC40充电电动SUV仅提供208英里的续航里程

导读 环保局刚刚发布了233英里的Polestar 2续驶里程,最近又上传了XC40 Recharge的编号。沃尔沃的全电动跨界车同样令人失望,它保证了从78千瓦

环保局刚刚发布了233英里的Polestar 2续驶里程,最近又上传了XC40 Recharge的编号。沃尔沃的全电动跨界车同样令人失望,它保证了从78千瓦时电池起的208英里(335公里)。

XC40充电每100英里的能耗为43千瓦时,其效率也比现代科纳(27 kWh)和同类竞争对手低。更糟糕的是,由于价格信息尚未公布,我们不知道全新的分频器是否物有所值。

在获得包括电动汽车的7,500美元联邦税收抵免(折合为55,000美元左右)之后,我们获得的唯一情报是“少于$ 48,000”。作为参考,特斯拉Y型对于带有长距离电池组的双电机动力总成要少五分之三,该电池组可保证316英里(509公里)。

在所有应得的尊重下,沃尔沃如果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打算挑战提供电动汽车和特斯拉的传统汽车制造商,则必须加大竞争。所有人都认为,与Polestar 2相比,能耗要高出17%,这不仅是紧凑型跨界车。即使是BMW i3在效率方面也表现更好,考虑到i3是从下而上作为EV开发的,而XC40 Recharge基于紧凑型模块化架构,我对此并不感到惊讶。

SEA –可持续体验架构的缩写–可能会使情况有所好转,但进展缓慢。Geelyun上个月揭开了这个平台的面纱,并计划在2021年使用LynkCo型号开始生产。据了解,到2025年,沃尔沃XC20将采用这些基础。

最后,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双引擎动力总成选件的沃尔沃环保车在市场上会更好。例如,根据全球协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XC40充电T5极有必要返回长达29英里(46公里)的全电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