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官方在北美市场正式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Taos

导读来源:快科技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在北美市场正式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Taos,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基本可以看做是上汽大众途岳的换脸版本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在北美市场正式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Taos,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基本可以看做是上汽大众途岳的换脸版本,其在北美市场定位低于途观。

作为一款北美特供车型,Taos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语言,前脸细长的进气格栅与头灯相连,增强了前脸的一致性。双“L型”日行灯,造出较为强烈的凌厉感。

在车身侧面,新车则暴露的身份,基本与国产大众途岳车型完全一致,只有侧裙及轮毂样式等细节有细微的不同。

车身尺寸方面,Taos长宽高分别为4465/1842/1636mm,轴距2690mm,整体比国产大众途岳略小,比途铠更大一些。

内饰部分基本与途岳保持一致,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8英寸中控屏幕内置大众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软件。此外,新车还可选装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加热/通风的前排座椅、雨水感应雨刷等配置。

在最重要的动力方面,Taos则保持了大众车型在美国市场一贯的高配置,标配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配8AT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以选择。

当然了,在四驱车型上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官方表示,新车将于明年夏天在美国市场上市,至于这套全新的外观以及动力系统能否在改款上汽大众途岳上出现,可能是国内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