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现在比特斯拉Model 3便宜

导读 大众ID 4的首批交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开始,而美国客户却错过了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首款下一代EV ID 3。真可惜,因为电动掀背车是市场上

大众ID.4的首批交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开始,而美国客户却错过了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首款下一代EV ID.3。真可惜,因为电动掀背车是市场上最实惠的电动汽车之一。在英国,唯一可用的型号是ID.3第一版,起价为35,215英镑(45,599美元),但大众汽车现在接受常规ID.3的订单,最便宜的型号价格低于30,000英镑(38,857美元)。总共可以订购7种ID.3变体,其中6种使用与第一版相同的58 kWh电池和201 hp。

另一方面,ID.3 Tour使用相同的201 hp,但根据欧洲的WLTP周期,提供最大的77 kWh电池,续航里程增加了336英里。明年,大众汽车将以更低的功率输出和更小的45 kWh电池扩大ID.3的范围,因此它将变得更加便宜。

将提供ID.3 Pro Performance的六个规格:生活,风格,业务,家庭,技术和最大,其中包括满足客户需求的不同选件包。顶级的四座ID.3 Pro S具有更大的77 kWh电池和201 hp电池,仅在Tour规格中可用。

大众的设计套件增加了LED矩阵大灯和LED尾灯,内部30种颜色的环境照明,连接大灯的照明灯带和有色后窗。“ Plus”版本增加了大型全景天窗。所有这七个型号均包括带导航功能的Infotainment套件,10英寸触摸屏,蓝牙,DAB收音机和两个前置USB端口,而“ Plus”套件则添加了升级的音响系统和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

每个型号还标配Comfort套件,其中包括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变暗的后视镜,雨水传感器,两个后USB端口,可加热的座椅和可加热的方向盘。Plus版本增加了两区气候控制和可变的行李箱底板。选择Assistance套件将增加后视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和照明门把手,而Plus规格则增加旅行辅助,侧面辅助和紧急辅助。最后,运动套件包括渐进式转向和运动悬架,而增强版则增加了动态底盘控制。

ID.3 Life起价为29,990英镑(38,844美元),位于该系列的底部,包括Infotainment和Comfort套件,布艺座椅和黑色内饰。相比之下,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的起价为35,000美元,而现代Kona EV和日产Leaf的起价分别为37,190美元和31,600美元。这也使ID.3的价格比英国的Model 3便宜,起价为40,490英镑(52,450美元)。

升级范围更大的ID.3 Business配备了更多的装备,包括设计,信息娱乐,舒适度和协助套件,售价33,720英镑(43,677美元)。ID.3以商业模式为基础,增加了Design Plus,Infotainment,Comfort Plus和Assistance套件,起价为34,650英镑(44,882美元)。

ID.3 Style的价格为34,180英镑(44,267美元),包括Design'Plus',Infotainment和Comfort套件,而ID.3 Tech具有Design'Plus',Infotainment'Plus',Comfort and Assistance'Plus'套件和起价为36,190英镑(46,870美元)。

高规格的ID.3 Max售价为38,220英镑(49,499美元),带有设计,信息娱乐,舒适和协助套件的Plus版本以及运动套件。

价格范围最高的是£39,290($ 50,885)ID.3 Tour,其中包含Infotainment,Comfort和Assistance包的Design版和Plus版。

所有这七个都配备了LED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辅助系统,Car2X,自然语音控制系统,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不小于18英寸的车轮,以及十英寸的触摸屏,气候控制系统和无钥匙启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