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轨道测试揭示了ESP干预 Squishy制动踏板

导读 当特斯拉着手开发Model 3时,这家总部位于帕洛阿尔托的汽车制造商并没有为了制造轨道车而付诸实践。这是一款具有理想徽章和行业领先技术的

当特斯拉着手开发Model 3时,这家总部位于帕洛阿尔托的汽车制造商并没有为了制造轨道车而付诸实践。这是一款具有理想徽章和行业领先技术的电动汽车,并且在弯道上具有足够的能力,但它并不是真正的运动型轿车,如BMW M3。

One Lap的Kyle有机会在赛道上测试了2018年款3型,该车型具有双马达选件,配置为骨灰级配置,19英寸的车轮包裹在工厂轮胎中以及所有零件中。引起他注意的第一件事当然是线下的加速以及动力总成如何以40 mph的速度发挥作用。

在接近赛道的第一个角落时,自动驾驶仪套件进行了很多干预,使车轮后方的人感到惊讶。退出弯道也显示出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相当程度的侵入性。您可能已经猜到了,如果不修改ESP系统的软件就无法关闭它。

从好的方面来说,由于提升,Model 3 Dual Motor不得不稍微扭动一下。“伟大的过渡”凯尔(Kyle)也说了两个字,指的是汽车在曲折中的平衡性。哦,这辆车显然是“快速”的,即使它不是功能更强大的成熟Performance版。

“ Model 3非常强大。他们好玩吗?不完全是,”他说。“但是哇,我喜欢它!” 在1分48秒内完成一圈之后,凯尔(Kyle)还报告说“刹车踏板松软”。首先,这些制动器不是为跟踪而设计的,而是日常驾驶。其次,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于2018年5月承认Model 3的“刹车问题”,此问题已通过固件更新得以解决。

关于1:48的圈速,全电动轿车在赛道上的速度比Model Y Performance慢一秒钟,但比Volvo V60 Twin Engine T8 Polestar Engineered和Model X Performance的同类车型要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