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英菲尼迪QX50增加了新功能和涂黑外观套件

导读 2021英菲尼迪QX50上市了,英菲尼迪做了一些改动。其中大多数与设备有关,但今年豪华跨界车的价格也在上涨。基本的QX50 Pure在2021年的价格

2021英菲尼迪QX50上市了,英菲尼迪做了一些改动。其中大多数与设备有关,但今年豪华跨界车的价格也在上涨。

基本的QX50 Pure在2021年的价格要贵700美元,新的总价为38,975美元。那就是您的前轮驱动车型。如果您想要全轮驱动,那将是另外2,000美元。为了给您带来额外的收益,英菲尼迪增加了一个Wi-Fi热点,隔音层压的前侧玻璃,后排座椅安装的侧面碰撞安全气囊以及用于车辆发生碰撞时的新型自动紧急呼叫系统。所有这些功能都是每个QX50的标准配置。

42,525美元的豪华内饰也增加了更多功能,作为标准配置。现在,您将获得加热的前排座椅和ProPilot Assist。还有一个新的$ 1,200外观套件,仅在此装饰上可用。它增加了20英寸的黑色喷漆轮毂,黑色镜盖,黑色网状格栅,深色镀铬外饰和石墨顶篷。在下面的单色蒙太奇中可以看到该包装的照片。

在整个生产线上都可以看到价格上涨。甚至Autograph(顶饰)今年的价格也增加了350美元,至55,225美元。这些价格上涨伴随着微小的设备颠簸。例如,Essential饰板免费添加平视显示器,而Autograph饰板添加Infiniti的直接自适应转向系统。

2021 QX50已在经销商处开始销售。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