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被遗忘的V12 Grand Tourer是法拉利最不寻常的汽车之一

导读 当您想到1980年代最具标志性的法拉利跑车时,就想到了F40,Testarossa和288 GTO等车型。大多数人可能不会想到被人们遗忘已久的法拉利400i

当您想到1980年代最具标志性的法拉利跑车时,就想到了F40,Testarossa和288 GTO等车型。大多数人可能不会想到被人们遗忘已久的法拉利400i。法拉利400i建于1979年至1985年之间,这是法拉利外观最独特的大型旅行车之一,这得益于其三厢式设计,与当今任何其他生产中的跃马超级跑车都不一样。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独具匠心地刻有楔形的尖锐造型。

仅生产了1,305辆法拉利400is,因此要追踪一辆并非易事。如果您想拥有法拉利被低估的豪华旅行车,那么一个看上去原始的示例目前正在Bring A Trailer上寻找新主人。

这款1978年的法拉利400i以绿色制成,带有黑色保险杠和弹出式大灯,由喷油的4.8升V12和五速手动变速箱提供动力,尽管它也可与通用汽车提供的三速自动变速箱搭配使用。 。400i之前的Ferrari 400 Automatic是第一款配备自动变速器的Ferrari。它还配备了四轮盘式制动器,独立悬架,动力转向,电动车窗和后视镜,并且可以骑15英寸合金轮毂。

内部,机舱采用Sabbia皮革修剪,带有绿色皮革仪表板,中控台,管道和嵌件,并配有三辐式方向盘和带有可拆卸面板的售后市场立体声音响。

它的现任所有者自1996年以来一直保留这辆车,并将其运送到目前正在销售的加利福尼亚州。考虑到它的年龄,这辆法拉利400i处于良好状态。今年,这款老式的Grand Tourer进行了升级,配备了新的燃油泵,排气装置和换油装置,因此维护得很好。时钟上有23,000英里,当前所有者增加了3,000英里。

在撰写本文时,这款法拉利400i的当前竞标价格为45,000美元,离拍卖结束还有四天时间,这使V12驱动的法拉利豪华旅行车比812 Superfast更实惠,后者的价格为33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