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开发了更先进的自动驾驶仪

导读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改进的半自动驾驶系统,与当前的超级巡航自动驾驶仪相比,该系统将具有增强的功能。据到CNBC,在最后花旗的2020年

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改进的半自动驾驶系统,与当前的超级巡航自动驾驶仪相比,该系统将具有增强的功能。据到CNBC,在最后花旗的2020年汽车未来的研讨会,通用汽车公司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道格·帕克斯说,凯迪拉克正在开发一种叫做超巡航更先进的自动驾驶仪。

新一代的半自动驾驶系统将取代目前的超级巡航系统,但是其实施时间仍然未知。他表示,Ultra Cruise将使高速公路,城市街道和其他一些区域的半自动驾驶成为可能。

与当前的超级巡航系统相比,这是一个相当重大的升级,该系统只能在没有相同水平交叉路口的高速公路上运行-卫星导航对此进行监视。它的主要特点和与其他类似自动驾驶仪的不同之处在于,无需一直将手放在方向盘上-转向柱上的摄像机可监视驾驶员的视线方向,并在驾驶员偏离道路时发出警告。新系统的细节仍然是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