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澳大利亚在31年后推出Liberty轿车

导读 该自由是有助于转变汽车斯巴鲁从塞拉利昂小 L系列车型的制造商向更主流品牌。现在在澳大利亚已经死了。举世闻名的最新的第七代斯巴鲁力狮

该自由是有助于转变汽车斯巴鲁从塞拉利昂小/ L系列车型的制造商向更主流品牌。现在在澳大利亚已经死了。举世闻名的最新的第七代斯巴鲁力狮将不会来到这里。这是第一次,它甚至不会在斯巴鲁的日本本土市场中提供,因为它完全是在斯巴鲁在美国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市的工厂以左轮驱动方式制造的。

去年年初,新车型(上图)与最新的傲虎(Outback)一起亮相,它们都使用了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并用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取代了即将淘汰的六缸发动机。

该自由已经失去了与第六代的重新设计旅行车,虽然相关的(和更受欢迎)内陆被更新。

鉴于我们对SUV的需求迅速增长,内陆地区更好地满足了澳大利亚的口味。在过去的两年中,斯巴鲁售出了13,844辆高级乘用车,而“自由”(Liberty)轿车仅为2441辆。

年初至今,斯巴鲁共售出了573辆自由轿车,仅占内陆地区数量的五分之一。尽管这是BRZ和Levorg的数字的两倍,但Liberty甚至被WRX抢购一空。

自1989年推出以来,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已售出153,700辆Liberty车型,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克里斯汀·丁斯代尔(Christian Dinsdale)说:“自由是斯巴鲁成功的关键部分”。

“这是我们第一个具有全球吸引力的车型,并且使该品牌从其功利主义根源转移到了备受尊敬的汽车公司。”

丁斯代尔(Dinsdale)先生建议,如果您对斯巴鲁(Subaru)轿车有渴望,可以考虑一下Impreza。“我们提醒[客户],当前一代的Impreza模仿了第三代Liberty轿车的实际尺寸。”

在其他细分市场中,第四畅销模型的损失将格外值得注意。迄今为止,中型乘用车市场仅占整个市场的4%。

该部门也绝对由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主导,这部分归功于其高水平的车队渗透率,使该部门的第二名完成者的销量超过了八对一。

尽管Liberty一直是细分市场的坚强后盾,自1989年以来一直在此提供,但是中型细分市场比其他乘用车细分市场经历了更多的动荡。

尽管凯美瑞一直是强势卖家,但该细分市场经常被越来越舒适的小排量轿车和过去高价的大排量轿车所挤压。但是,近年来,压力几乎完全来自中型SUV领域。

多年来,制造商纷纷涉足这一领域。从1998年到2013年,日产放弃了它,然后在2017年之后再次放弃,福特跳过了第二代蒙迪欧,霍尔顿在2016年停产了其Insignia和Malibu,三菱在1996年放弃了其Galant,专注于更大的Magna / Verada和后来的380车型。

本田广受欢迎的Accord Euro于2015年停产,当时在欧洲停产,只剩下小批量的Accord。

最近,福特和起亚宣布将停止中型车Mondeo和Optima的销售。尽管Optima可以替代K5,但可以在海外购买,但不会在这里上市,而福特和欧宝则有望用跨界旅行车取代其蒙迪欧和Insignia车型。

甚至是长期以来一直是中型轿车的据点的美国市场,也看到了该细分市场的巨大选择。蒙迪欧(Mondeo)的双胞胎Fusion(Fusion)已停产,而克莱斯勒(Chrysler)于2017年停产其200,而雪佛兰Malibu则靠借来的时间生活。

自由留下了持久的遗产,双关语意。顺便说一句,我们是唯一使用Liberty铭牌的市场,因为由于澳大利亚Legacy Australia的存在,Subaru Australia更改了该名称,从而支持了澳大利亚已故服务人员的家属。

由于吉普当时无法为KJ切诺基使用自由名称,因此名称更改产生了连锁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