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自达6赢得无线Apple CarPlay

导读 该公司在美国的运营已确认,这款中型企业将获得无线Apple CarPlay,更新后的型号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到达美国经销商处。马自达汽车澳大利亚公

该公司在美国的运营已确认,这款中型企业将获得无线Apple CarPlay,更新后的型号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到达美国经销商处。马自达汽车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将获得更新,我们目前正在努力确定当地的车型阵容和规格。”

2021年的马自达6也是最新获得特殊碳纤维版的马自达,尽管我们希望这仅适用于北美市场。它采用了多金属灰色油漆,黑色光泽的后唇扰流板和后视镜,以及19英寸的黑色合金轮毂,在仪表板和中控台扶手上配有红色皮革座椅和相匹配的针脚。

该消息发布之前,马自达美国宣布为CX-5和CX-9配备更大的10.25英寸屏幕。但是,马自达6仍将保留其8.0英寸触摸屏,运行旧的MZD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而不是升级到马自达3中使用的较新的Mazda Connect系统。

自2013年首次推出以来,当前的马自达6一直是中型车销量的第二名,即使是遥不可及的第二名,也像其他中型轿车一样被丰田凯美瑞逐年击败。

它在2015年进行了翻新,而2018年推出了涡轮增压2.5升旗舰车型。

今年到目前为止,凯美瑞的销量比马自达6高8:1。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特别是考虑到凯美瑞拥有强大的车队实力的情况下,但对于马自达而言,更令人担忧的发展是斯柯达明锐的崛起,在销售竞争中已微不足道。

截至7月底,马自达已售出946辆中型轿车和旅行车,而斯柯达已售出972。斯巴鲁自由车和大众帕萨特分别售出499和406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