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福特F-150电动车大获成功

导读 到福特推出首款纯电动皮卡车F-150 Electric时,这一细分市场将充满活力。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将推出来自GMC,特斯拉,Lordstown Motors,R

到福特推出首款纯电动皮卡车F-150 Electric时,这一细分市场将充满活力。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将推出来自GMC,特斯拉,Lordstown Motors,Rivian和其他一些品牌的电池电动皮卡。在福特F-150是不习惯的第二名,但电动变种肯定有它的工作等着它。

当然,福特汽车从一个有利的位置开始,因为F系列的名称具有巨大的缓存。毕竟,它是近四十年来美国最畅销的汽车。事实证明,这种名望可能已经在吸引福特,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对F-150 Electric的兴趣很大。

实际上,福特本周透露,由于“强烈的兴趣”,它将立即生产出比最初计划多出50%的电动F-150。这一举动发出了一个特别强烈的信号,那就是在福特甚至还没有推出卡车之前,就对福特对产品的信念和客户的兴趣水平表示了强烈的抗议,更不用说开始从买家那里收取定金了。生产这些卡车将需要在已经宣布的300个工作的基础上再增加200个新工作。

在不知道福特最初计划生产多少电动F-150的情况下,很难知道赌注有多大,但该汽车制造商雇用了大约8,600名员工,平均制造约900,000辆汽油和柴油F每年-150s。每年每名工人约有100辆汽车,并且以同样的速度,我们可以预期每年将有50,000辆电动F-150出现。

福特F-150电动汽车将在福特历史悠久的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Rouge Rouge工厂生产,这是美国两家F-150工厂之一。另外,福特的Van Dyke变速器工厂将获得1.5亿美元的投资,因为该工厂正准备从明年开始建造电动机和驱动桥,与此同时,福特野马Mach-E的产量也在增加。

福特F-150电动汽车将于2022年中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