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的至尊阿斯顿马丁将被拍卖

导读 曾经最强大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 V600将在埃森的苏富比拍卖。总共制造了81台此类机器,配备了可产生608马力的压缩机发动机。轿跑车行驶了

曾经最强大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 V600将在埃森的苏富比拍卖。总共制造了81台此类机器,配备了可产生608马力的压缩机发动机。轿跑车行驶了1.8万公里,保留了原始的车身颜色和内饰。

在90年代,V600是经过工厂升级计划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的最极端的修改。当时的英国旗舰产品的包装包括安装两个伊顿M90机械增压器,带有六活塞卡钳的AP Racing制动器,艾巴赫弹簧,科尼减震器和更坚固的防倾杆。

Vantage V600上的压缩机电动机产生608力和814 Nm的扭矩,使轿跑车在4.18秒内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通常的Vantage可以拥有550力量(745 Nm)和稍微适中的动力-距离第一个“百”只需要4.6秒。相信只有81辆汽车通过了工厂调试计划,因此每辆V600都倍受珍视。

除了主要改进外,这款跑车的特殊实例还获得了升级的底盘部件,运动型排气管和Nardi方向盘。后来-Vanquish的“机械” Tremec,新的速度计和座椅。

2018年,阿斯顿·马丁推出了新Vantage的特殊版本,也称为V600。轿跑车配备了现代化的六升“吸气式” V12,可产生600马力,以及七速手动变速器。汽车可以在3.7秒内加速到“数百”。最高时速为每小时3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