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在外观上看起来可能是革命性的

导读美国最畅销的卡车已于2021年进行了大修。它在外部具有发展性,但无可否认,它已经在皮肤下进行了彻底大修。美国最喜欢的汽车已经进行了高科

美国最畅销的卡车已于2021年进行了大修。它在外部具有发展性,但无可否认,它已经在皮肤下进行了彻底大修。美国最喜欢的汽车已经进行了高科技大修。2021年福特F-150在外观上看起来可能是革命性的,但它是第一次包装混合动力。

它也是有史以来最具空气动力学性能的F-150,具有12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全数字化的仪表盘,更加高档。

在澳大利亚,Utes是一家大生意,但与北美的卡车习惯相比,我们的瘾君子显得苍白。去年,福特在美国售出了超过89.65万辆F-150实例,使其成为美国最畅销的汽车。

这与去年在澳大利亚售出的1,062,867辆汽车(任何形式)相差无几。美国销量第二好的车系是Ram ute系列,而雪佛兰Silverado则是领奖台。

这些卡车是一笔巨大的生意,因此,听到福特在F-150上扔下厨房水槽就不足为奇了。

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说:“自1948年以来,我们辛勤工作的F系列客户一直信任福特帮助他们完成工作。”

“ F-150是我们的旗舰,它在美国100%组装,我们坚持最高标准,以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完成工作并继续在他们的社区中有所作为。”

福特F-150外观

F-150的外观在2020年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它仍然是一辆虚张声势,大胆而鲜明的美国卡车,镀铬绑带和无数种定制选项。

共有11种不同的格栅选项和一系列的后挡板饰面,以及无数的合金轮毂,外部饰件,喷漆和徽章选项。

新外观比以往更智能。当发动机不需要冷却空气时,大胆的格栅后面隐藏有活动百叶窗,以改善空气动力学,并且有一个自动展开的空气坝,可在高速公路上提高空气速度。

福特F-150内饰

尽管提供了辛勤的XL和XLT变体-带有“更耐脏的双音座”,但不少-F-150系列的顶级产品做出了最大的改变。

XL和XLT配备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而高端机型则配备12英寸显示器。它是横向的,与Mustang Mach-E SUV中的纵向显示不同,但是运行相同的Sync 4.0软件。

较大的屏幕可以分开显示,例如,并排显示地图和娱乐信息,以及更有用的摄像机显示范围,用于停车或挂车。

还提供12英寸数字仪器的顶峰,其图形专用于F-150。

选择“内部工作表面”选项后,传输通道可用于签署文件或放置15英寸笔记本电脑。

即使没有它,变速箱选择器也可以折叠到变速箱中以创造一个更有用的空间,并且有足够的杯托和储物空间,即使最渴,最混乱的食物也能保持快乐。

(宏伟的名称)F-150 King Ranch,以及(宏伟的名称)Platinum和Limited型号都可提供Max Recline座椅,这些座椅可像商务舱床一样折叠。

靠背的摆动几乎是平坦的,座垫升高了,为昏昏欲睡的国王创造了一个合适的空间。购买者还可以在后排座椅下方选择一个可上锁的储物箱,该储物箱的设计目的是将钓鱼竿,蓝图或月光罩跨国家线走私。

福特F-150实用性

F-150上的托盘可以选配带有标尺,铅笔盒和智能手机插槽的后门。每个F-150尾门中都集成有用于夹具的支架。

它也可以放置在称为Power Pro Onboard的设备上,该设备允许所有者从托盘上的一组插座或使用机舱中的插头为工具或设备供电。

当添加到PowerBoost混合动力车上时(稍后会详细介绍),它可以输出高达7.2kW的功率,并具有240V / 30A连接器。

福特F-150发动机

新型F-150的最大新闻是PowerBoost混合动力车,它结合了3.5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35kW电动机和1.5kWh锂离子电池组。它会在整个F-150范围内使用。

福特尚未透露动力输出,但表示该混合动力车将在满载燃油的情况下行驶700英里(1125公里),拖曳12,000磅(5450千克)。

2021年福特F-150展示了混合动力

当驾驶员通过再生制动将油门抬起时,能量将被馈送到紧凑型电池组中。福特表示,汽车的电子硬件将在极端温度下和极高负载下运行。

将提供以下发动机,所有发动机均配有10速自动变速器:

不论饰件如何,新型F-150都将配备自动大灯,自动紧急制动和向前碰撞警告以及倒车摄像头。

2021年福特F-150展示了混合动力

高端车型将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半自动停车辅助,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躲避转向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以及一系列拖车倒车,系留和制动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