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打破了最长的EV漂移记录

导读如果这部有关保时捷Taycan停车工作的令人震惊的视频错误地描述了如何不驾驶强大的电动轿车,那么保时捷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最新尝试恰恰相反

如果这部有关保时捷Taycan停车工作的令人震惊的视频错误地描述了如何不驾驶强大的电动轿车,那么保时捷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最新尝试恰恰相反。是的,Taycan已正式确立了电动汽车最长漂移的世界纪录,并且在此过程中,继续打破了越来越陈旧的电动汽车不再有趣的观念。

这项纪录是在保时捷体验中心(PEC)霍根海姆林(Hockenheimring)创下的,马拉松滑行持续了55分钟。其他电动汽车,如坚果福特野马Mach-E 1400,也证明了其出色的漂移能力,但Taycan完全是德国人的高效率,而不是肌肉发达的汽车。

覆盖了42.171公里(仅26英里)的距离,平均速度超过28 mph。这并不是保时捷首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此前曾有一位16岁的卡丁车车手创造了718 Spyder最快激流回旋纪录。

打破纪录的Taycan由保时捷教练Dennis Retera驾驶,他在200米长的漂移圈内总共完成了210圈。自然地,使用的是Taycan的后轮驱动版本。

Retera说:“当关闭驾驶稳定性程序时,使用电动保时捷进行动力滑行非常容易。” “低重心和长轴距确保了稳定性。”

尽管保时捷Taycan具有令人赞叹的动态品质,Retera承认这是一个艰巨的挑战,因为在整个灌溉漂移回路中,抓地力水平各不相同,需要对转向进行校正。他说,这样控制漂移比使用加速器更容易。

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官方唱片法官乔安妮·布伦特(Joanne Brent)监督了此次活动。她说:“我们有一些漂移记录,但是对于电动跑车来说,这对我们来说也很特别。”

为了确保Taycan正确完成漂流,使用了偏航率和GPS传感器记录了程序。最新的成就为泰肯人队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履历,这辆电动车已经完成了最佳的纽伯格林赛道(Nurburgring-Nordschleife)比赛,历时7分42秒。

这项成就是在Hockenheimring庆祝PEC成立一周年的完美方式,该俱乐部于2019年10月13日开业。该地点包括六个行驶动态区域,一个客户体验中心,甚至一个越野课程。它加入了位于洛杉矶,亚特兰大和上海等城市的其他P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