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Q5和SQ5 Sportback是在欧洲发售的最新SUV轿跑车

导读 奥迪将在欧洲推出新的2021 Q5 Sportback,旨在将这场战斗直接带给宝马X4和GLC轿跑车等竞争对手。Sportback和2021年奥迪Q5的常规车身风格

奥迪将在欧洲推出新的2021 Q5 Sportback,旨在将这场战斗直接带给宝马X4和GLC轿跑车等竞争对手。Sportback和2021年奥迪Q5的常规车身风格之间最大的区别当然是倾斜的车顶顶篷,该顶篷为后排乘客节省了16毫米的净空高度,并具有5​​10升的小40升行李箱。

另一方面,新的Q5 Sportback凭借其不同的车身形状提供了更好的阻力系数0.30,并且可以选择可横向移动且可调节椅背的后排座椅。

2021年奥迪Q5 Sportback上市时,欧洲客户将获得三种发动机选择。其中包括2.0升TDI,201马力(204 PS)和295磅-英尺(400 Nm)扭矩以及与12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对的3.0升TDI,282马力(286 PS)和457磅-英尺(620 Nm)扭矩配对至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2.0升TFSI汽油,具有261马力(265 PS)和272磅-英尺(370 Nm)扭矩配对至12伏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

功能更强大的3.0升TDI车型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器,而不是其他两种车型中的七速双离合器单元,以及带有机械中央差速器的永久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奥迪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第二款2.0升TDI发动机。

可选的自适应空气悬架

奥迪还将为客户提供自适应空气悬架的选择,以替代带有自适应风门的标准设置。Q5 Sportback的空气悬架可以将行驶高度调节60毫米(2.4英寸),使离地间隙增加多达45毫米(1.8英寸)。此外,可选的空气悬架可以在高速行驶时将车身降低15毫米(0.6英寸),在停车时降低车身55毫米(2.2英寸)。

内饰几乎是第5季度的标准业务,这意味着奥迪第三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在其顶部装饰件中使用10.1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并结合12.3英寸数字仪表板。该系统可以使用其自然语言语音控制进行操作。

新款SQ5 Sportback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它使用与标准Euro-spec SQ5相同的3.0升TDI发动机。一流的变体提供336 HP(341 PS)和516 lb-ft(700 Nm)的扭矩,后者可在1,750 rpm和3,250 rpm之间提供。0-62 mph(100 km / h)约为5.1秒,而电子方式将最高速度限制为155 mph(250 km / h)。

首批示例将于2021年上半年交付

奥迪现在正在接受新的2021 Q5 Sportback和SQ5 Sportback车型的订单,首批样品预计于2021年上半年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