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将在日内瓦展示独特的DBX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Q部专门开发独家配件,为DBX模型准备了许多独特的选择。这次,法院调音工作室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Q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Q部专门开发独家配件,为DBX模型准备了许多独特的选择。这次,法院调音工作室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Q)的专家们对DBX体育跨界车进行了修改。英国人将首次在日内瓦车展上向公众展示这款独特的汽车,该汽车已获得了一系列独家选择。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强调说,Q可以满足各种口味和预算-唯一的限制就是客户银行帐户的想象力和规模。

例如,Q的DBX跨界车具有涂有高光黑色的独家22英寸轮毂。车身采用特别开发的深灰色缎面氙气灰色和哑光漆制成,并在保险杠和门槛的底部配有碳纤维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DBX内部的亮点是中控台和门板的碳纤维装饰。

为了制造它们,阿斯顿·马丁声称Q团队手工铺设了280层碳纤维,并在专用烤箱中烘烤了12个小时。然后将这块碳在五轴铣床上加工90小时,以使面板达到所需的形状。所有这些修改已可供英国运动型跨界车Aston Martin DBX的所有者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