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的新Halo汽车可能看起来像这样

导读 随着凯迪拉克CT6现已停产,通用汽车的豪华品牌正寻求用一款顶级的新型旗舰汽车来弥补它留下的空白,这只是电动的。凯迪拉克(Cadillac Cele

随着凯迪拉克CT6现已停产,通用汽车的豪华品牌正寻求用一款顶级的新型旗舰汽车来弥补它留下的空白,这只是电动的。凯迪拉克(Cadillac Celestiq)于3月首次宣布,大约在通用汽车(GM)制定了一些雄心勃勃的EV计划的同时,其中包括几个新的纯电动跨界车,电动悍马和具有突破性的新电池架构。这将是CT6从未有过的光环车:手工制造,小体积和独有的,其价格标签很可能进入六位数的领域。

它可能看起来像这样。

您正在看的是通用汽车设计公司(GM Design)本周发布的概念草图,其中描绘了一款未命名,低矮的凯迪拉克(Cadillac),具有苗条的未来派外观。它有巨大的,凸出的喇叭形挡泥板,长而宽的引擎盖,以及从高性能跑车的世界中直接汲取的各种装饰,例如大型前分流器和集成式侧裙扰流板。更重要的是,它似乎没有前格栅。相反,前面板的最大空间是由人造网格面板控制的,该面板具有醒目的纹理,有点像新款凯迪拉克Lyriq上的面板。

这就提出了一个问题:我们是否正在对即将推出的凯迪拉克Celestiq光环车进行粗略的估算?以前,我们对外观的最佳猜测来自2016年的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但我们可能需要重新审视这一期望。

我们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能知道答案。通用汽车尚未为新的Celestiq设定官方透露日期,但预计该车要到2022年才在2023年推出。这将是手工打造的,在通用汽车底特律哈姆特拉米克工厂-最近改名为“工厂零点” -在每天只需1.2汽车的速度,据说,这将有倾斜的,后掀背设计,四门和2 + 2座位。

这个草图中的汽车看起来像是2 + 2掀背式的,你不觉得吗?

不久前,通用汽车设计公司(GM Design)的Instagram展示了凯迪拉克(Cadillac)未来派超级跑车内饰的概念草图,我们认为这可能指向该公司新Celestiq的设计方向。仅需几张草图,我们就可以形象地看到整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