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技术吉普牧马人是665件真棒

导读 如果Lego Technic Land Rover Defender对于您的血液来说太丰富了,也许新的Jeep Wrangler可以解决问题。灵感来自崎W不平的 牧马人Rub

如果Lego Technic Land Rover Defender对于您的血液来说太丰富了,也许新的Jeep Wrangler可以解决问题。灵感来自崎W不平的 牧马人Rubicon,最新的乐高技术套件是该品牌的首款吉普车。

尽管它不是有史以来最详细的模型,但无可否认它是牧马人,因为它具有七槽格栅,圆形前灯和防滚架。该模型还拥有多肉轮胎,可工作的悬架和四轮驱动系统。

如果那还不够的话,牧马人就会 有一个可以正常工作的绞盘和一个功能齐全的转向系统。引擎盖和车门也可以打开和关闭,而后座可以上下折叠。

该模型由665个独立零件组成,专为至少9岁的儿童设计。但是,如果牧马人也吸引了许多成年人,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虽然Lego Technic吉普牧马人将是完美的圣诞节礼物,但它要等到1月1日才发布。这有点令人遗憾,但该模型比Defender更实惠,因为其零售价为49.99美元(49.99欧元/44.99英镑)。

Lego Technic设计师Lars Thygesen在一份声明中说:“ Rubicon拥有很多标志性细节,受到了全世界4×4粉丝的喜爱,因此,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要包装许多真实车辆的真实,强大功能进入乐高技术复制品。” 吉普车设计负责人马克·艾伦(Mark Allen)回应了他的观点,他指出,牧马人的真实生活就像乐高玩具一样,因为车主可以卸下门和车顶以及以配件的形式“添加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