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汽车的负责人称首款电动汽车出现的时机

导读 奔特力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分享了电动汽车的前景。第一辆电动宾利汽车的首映将于2025年举行,这家英国

奔特力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分享了电动汽车的前景。第一辆电动宾利汽车的首映将于2025年举行,这家英国品牌打算创造一种全新的车型,而不是将现有的车型转移到电动牵引车上。

Hallmark暗示,第一辆电动宾利汽车可以与保时捷Taycan和奥迪e-tron GT共享PPE架构,但没有透露细节。这个英国品牌的老板明确表示,本特利将尝试使用固态电池代替传统电池,因为该技术将节省多达30%的重量而不损失容量。

霍尔马克强调,电动宾利的尺寸可能会比目前的车型紧凑一些,但电动车的内部“将保持尺寸并符合品牌标准”。

尽管Bentley可以采用现有模型之一并将其转换为电动模型,但Hallmark确信,由于不可避免地会影响效率和每次充电范围,因此该路线不适合英国品牌的客户。

在采访中,尽管电动的Bentayga已经在欧洲发售,但宾利高管并未谈到将当前生产线转换为混合动力的话题。将来,预计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接收Continental GT coupe和Flying Spur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