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推出中置引擎跑车与保时捷竞争

导读 现代N运动子品牌的负责人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已确认开发出一款可以与保时捷媲美的中置发动机跑车。N单位的老板说,现在是买

现代N运动子品牌的负责人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已确认开发出一款可以与保时捷媲美的中置发动机跑车。N单位的老板说,现在是“买这辆车的合适时机”,但拒绝透露细节。

现代汽车N部门负责人明确表示,对韩国人的担忧的管理并不将工程师的想象力局限于技术或财务框架,而是“必须相对于竞争对手合理地评估成品”。

现代中型跑车可能会是带有后轮驱动和两座双门跑车的独立车型。但是,比尔曼说,“新颖的动力总成可能与通常的保时捷架构略有不同”。驾驶员的双门轿跑车可能基于300马力的原型机RM16 N,具有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复合材料车身和主动空气动力学特性。

澳大利亚媒体声称,韩国竞争对手保时捷Boxster将获得与克罗地亚公司Rimac合作开发的电动全轮驱动系统。

现代N特殊单元最新颖的产品是带30速自动双离合变速器的i30 N热舱门的批量生产。此外,这家韩国公司承诺到2020年将销售600辆轻巧的i30 N Project C极限掀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