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更新的i30 N于2021年问世时 现代不会迷惑一个成功的公式

导读改款现代i30ñ哈奇是由于到达在三月或四月明年有三种车型,更多的呼噜声,以及双离合器自动的最后选择-根据获得的泄露文件的经销商Ca

改款现代i30ñ哈奇是由于到达在三月或四月明年有三种车型,更多的呼噜声,以及双离合器自动的最后选择-根据获得的泄露文件的经销商CarExpert。与当前型号一样,更新的i30 N将以标准版提供,然后提供中档“ Premium”版无天窗,以及旗舰版“ Premium with Sunroof”。目前,高端车型被命名为“豪华套装”和“带全景天窗的豪华套装”。

至少根据内部文件,天窗只能与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尽管入门级将提供手动和DCT选项。

锻造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将成为所有级别的标准配置,而欧洲媒体图片中的酷冷N Light桶形座椅将成为这两种i30 N Premium车型的标准配置。

下阀盖,有一个修订后的2.0升涡轮增压4显影206kW(+ 4千瓦)和392Nm(+ 39Nm)。现代汽车声称0-100的派送时间仅为5.9秒,比即将发布的版本提高了0.2秒。

这是期待的结果。

可用的颜色包括“极地白”,“阴影灰色”,“黑暗骑士”,“幻影黑”,“性能蓝”和“引擎红”。使用当前模型作为指导,幻影黑与暗骑士将获得495美元的保费。

本地价格尚未公布,经销商公告中未涵盖。我们认为升级后的车型将比当前车型具有更高的溢价,起价为41,400美元,外加公路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