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的七座SUV采用了新的车载技术和驾驶员辅助装置

导读标致的七座SUV采用了新的车载技术和驾驶员辅助装置,并修改了前格栅。不能以混合动力或四轮驱动的形式使用,但顶级柴油仍然是一个合理的例

标致的七座SUV采用了新的车载技术和驾驶员辅助装置,并修改了前格栅。不能以混合动力或四轮驱动的形式使用,但顶级柴油仍然是一个合理的例子。我们对改款的标致5008轿车进行了首次测试,这是7座姐妹型轿车到较小的3008轿车,它向我们展示了使用这两种法国SUV可能会奖励您的展厅范围;以及作为两者中期更新中的一部分带来的一些新技术内容的效果如何。

我们尝试了2.0升174bhp BlueHDI柴油,该柴油机采用的是顶级GT Premium内饰和前轮驱动。5008的包装排除了PSA四轮驱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容纳空间,因此在高端您可以购买此柴油发动机,或拥有178bhp的1.6升汽油涡轮增压器。

由于没有汽油动力的诱因,您无法在当前的汽车上进行交易,因此只有外观样式方面的更新会在其他地方提及。一些新的室内装饰和装饰;新的扩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一些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顺便说一句,还有一个新的无框后视镜。伙计们,请注意,您不会一次都着急。

它像什么?

5008的内部布局没有改变,因此它仍然是一个布置得很巧妙的机舱,需要注意一些保留。

后排乘客车门有用地打开,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并轻松折叠。不过,最后五个座位都没有一个可以为较高的成年人提供良好的直立空间,由于其可选的玻璃天窗,我们的测试车的头部空间特别有限。腿部空间比较好,但即便如此,如果你很可能会携带全尺寸的乘客在第二行中,斯柯达Kodiaq会更宽敞,并且起亚索兰托再次更宽敞。

标致可安装在GT Premium汽车上的顶级,超可调前排座椅确实标配了按摩器,它们比我们尝试的3008舒适得多;他们值得拥有。我们的测试车的可选“石灰木”装饰看起来并不是特别地道或自然,但由于它与可选的纳帕皮革阴影捆绑在一起,因此无论您是否想要它,最终都可能得到它。5008驾驶舱的丰富性和感知质量令人印象深刻。镀铬装饰的外观和质感都很高,开关柜都感觉很坚固,汽车的各种面板和车门装饰条都做得很好。

标致的四缸柴油仅在这辆车中进行平均精炼,但具有充足的准备扭矩。性能良好,驾驶性能通常相称,但汽车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可能会显得有些滑溜;似乎有时会延迟换档,直到那时才笨拙地抓住下一档。不过,现实世界的经济增长将近50mpg并不算寒酸。

如果嘈杂并且容易在汽车标准19英寸车轮的尖锐边缘上绊倒,则乘坐非常舒适。操纵是可取的,尽管稍微有点模糊,过度辅助的转向架及其转向轮却否认了5008在A道路和更高速度下可能需要的一些稳定的大型汽车稳定性。它的机动性足以使人感到舒适和愉悦,但它在回旋处轻轻转弯和更快的弯道的方式似乎与缩小的方向盘使汽车显得既胆怯又敏捷的意图相悖(总的来说,它并没有)。

5008的新信息娱乐系统由于屏幕下方的物理快捷键而易于导航,尽管它仍然令人沮丧。不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现在已成为入门级汽车的标准配置。如果这是您可能要使用的功能,请认真考虑尝试证明高端装饰的合理性。

标致最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定位辅助系统和其新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白天或黑夜均可检测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GT和GT Premium级汽车标配夜视功能系统可选(但不适合我们的测试车)。自适应巡航系统效果很好。车道定位系统与标致的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分开显示,该系统还提供了另一个按钮供您摆弄。不过值得称赞的是,标致在您停用这两个系统后都会将其关闭。

车道定位辅助系统有点像梅赛德斯和特斯拉的系统,它们只需要保持车轮上的无重力手保持接合,并自动将汽车保持在高速公路车道的中央。麻烦的是,随着车道标记的恶化,它很容易切入和切出,如果您想继续保持对汽车的引导,它也使您难以控制自己的生产线。像这样的系统会邀请您脱离驾驶体验,但又不会以其最大的鲁棒性或功能一致性来支持这种系统,对自动驾驶技术的危害大于弊端。可以这么说,在我们的测试驱动器上,此驱动器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激活”。

我应该买一个吗?

5008应该继续为需要选择七个座位的大家庭提供很好的服务,但通常只需要他们将孩子们带到附近,而不愿意处理较大汽车的大小和费用。即使采用顶级柴油形式,它也很节俭并且易于驾驶,尽管它具有一些驾驶性能和提炼方面的弱点,但它们不太可能被淘汰。我们会避免使用更昂贵的顶级衍生工具,而避免购买中级汽车。

某些人无法将汽车的七座座舱布局与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结合使用,这会让您感到失望,但至少到目前为止,该级别中只有极少数的汽车会提供这种选择。对于私人买家而言,无腔效率和柴油易用性还有很多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