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提出了三款新跨界车的名称

导读一份文件已出现在德国专利局,其中包含有关未来大众汽车模型​​的信息。该品牌已经注册了三个名称,T-Sport,T-Go和T-Coupe,它们很可能用

一份文件已出现在德国专利局,其中包含有关未来大众汽车模型​​的信息。该品牌已经注册了三个名称,T-Sport,T-Go和T-Coupe,它们很可能用于新的跨界车族。大众汽车的阵容已经具备了欧洲紧凑型交叉具有类似名称-在T-Cross和T-大鹏,以及在NIVUS模型,用于巴西市场。根据一个版本,正是后者可以得到一个更易被欧洲人理解的替代名称T-Go。T-Sport和T-Coupe的名称分别称为运动版和轿跑车版。

也有人猜测,T-Sport,T-Go和T-Coupe是一个全新的跨界车族的名字。例如,它可能是2012-2014年Taigun概念车的系列化身,之前称为T-Track。

2014大众Taigun展示车

新跨界很可能将基于模块化MQB平台。

一周前,德国方面的代表宣布计划在2020年发布34款新车型,包括12款跨界车,8辆混合动力车和电瓶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