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希望为吉普牧马人和角斗士开放定制设施

导读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希望在其托莱多装配厂附近为吉普牧马人和角斗士建立一个价值2300万美元的汽车定制设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希望在其托莱多装配厂附近为吉普牧马人和角斗士建立一个价值2300万美元的汽车定制设施。

当地市长Wade Kapszukiewicz在本月初宣布了与汽车制造商的待定购买协议。当地政府希望以1美元的价格将该网站出售给FCA,但将在出售前授权对该物业进行增税融资。FCA还将为该市提供有条件的回购选择权,如果他们在四年内不开发该地块,则可以让该市以1美元的价格回购该物业。

据托莱多刀片公司报道,FCA计划对该场地投资2300万美元,建造一个25万平方英尺的设施,预计由外部供应商运营。这个新工厂可以雇用300多名员工,并将重点制造牧马人和角斗士的流行改型。

Kapszukiewicz市长在一份讲话中说:“这是托莱多取得的另一项重大经济发展成果,这已经得益于对南托莱多的Southwyck购物中心物业,Overland网站,Ironville物业以及Marina Lofts Toledo开发的再开发。”声明。

UAW Local 12总裁布鲁斯·鲍姆豪威尔(Bruce Baumhower)表示很高兴,并宣布吉普车改装市场正在迅速增长。

鲍姆豪威尔说:“这对我们的社区非常有用,我认为这是对俄亥俄州西北部,特别是吉普工厂辛勤工作的男女的敬意。” “它告诉其他公司,这是一个开展业务的好地方,因为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员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