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TitanSUV在更新后变得更加残酷

导读 日产汽车发布了更新的泰坦皮卡。重新设计后,SUV变得更加残酷,并接受了现代多媒体系统。公司的设计师自己称呼 Titan强大的战士风格-更新

日产汽车发布了更新的泰坦皮卡。重新设计后,SUV变得更加残酷,并接受了现代多媒体系统。公司的设计师自己称呼“ Titan”强大的战士风格-更新后,皮卡获得了一个新的,更“邪恶”的散热器格栅,一个不同的前保险杠,并且行车灯获得了飞旋镖的形状。现在,该模型的外观采用重新设计的Patrol风格制成。

尾门现在采用不同的装饰,并配备了四点照明系统,该选装件在所有装饰级别(包括基本装饰级别)上都可用。所有泰坦也将接收LED尾灯。

多媒体系统已更新:现在,皮卡配备了一个8英寸的屏幕,可以将屏幕扩大1英寸,以收取额外费用,此外,它现在可以将Wi-Fi分配给六个设备。仪表板略微“长大”,现在它的对角线是7英寸,有8个安全气囊,而上一次修改是6个。

制造商将5.6升吸气V8的功率从395马力提高到406马力,扭矩从534 Nm提升到560 Nm。差别不大,很可能仅是出于广告目的。皮卡在美国市场的定位是同类产品中最强劲的基础V8。七速“自动”被九波段传输所取代。

更新的“ Titan”将在明年开始销售。重新设计皮卡的成本尚未公开。当前的修改在美国市场上可用,起价为30,690美元。SUV在俄罗斯市场不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