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为年度德克萨斯州博览会准备了两个新版本的Silverado皮卡车

导读 雪佛兰为年度德克萨斯州博览会准备了两个新版本的Silverado皮卡车。特殊的设计被称为Rally Edition和Midnight Edition:前者以其外观装饰

雪佛兰为年度德克萨斯州博览会准备了两个新版本的Silverado皮卡车。特殊的设计被称为Rally Edition和Midnight Edition:前者以其外观装饰和轮辋而引人注目,而后者则采用了出厂越野套件。

Silverado Midnight Edition皮卡具有50毫米的离地间隙,全新的Rancho减震器,自动后差速器锁和18英寸轮毂以及Goodyear Duratrac越野轮胎。此外,越野版本的特点是没有镀铬部件:格栅,保险杠,排气口,侧踏板和雪佛兰徽标均涂成黑色。牵引眼以红色突出显示以形成对比。

Midnignt Edition可用于两个Silverado内饰级别,并且只能与6.2升V8(426马力,621 Nm扭矩)或5.3升(360马力,519 Nm扭矩)V8组合使用。两种动力单元均与经典的“自动机”配合工作:第一个-带有10频段,第二个-带有6频段。

Silverado Rally Edition具有运动型口音,带有美国肌肉车条纹,黑色踏板,格栅,徽章,排气口以及20或22英寸的车轮。“ Rally”配置仅适用于黑色,鲜红色,银色或白色。

Rally Edition可与任何汽油发动机一起订购:除上述V8之外,皮卡还可配备2.7升314马力(扭矩473 Nm)的“涡轮4”。增压动力单元与八速自动变速器结合在一起。

Midnight Edition和Rally Edition特别版的订单将于10月份开始接受订购,同时将宣布价格。雪佛兰承诺将在今年年底开始提供定制设计的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