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召回可能引发火灾的电线缺陷

导读通用汽车已经召回了121,000辆凯迪拉克ATS汽车。据《底特律新闻》报道,其中一些汽车可能存在布线缺陷,导致至少四起火灾。结帐:塞尔吉奥·

通用汽车已经召回了121,000辆凯迪拉克ATS汽车。据《底特律新闻》报道,其中一些汽车可能存在布线缺陷,导致至少四起火灾。

结帐: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对通用汽车的痴迷:它将如何结束?

有问题的布线与ATS的后除雾器有关-特别是为其供电的线圈天线模块。这些模块中的某些模块可能具有“极弱”的端子连接,并且如果后除雾器保持开启时间过长,则模块可能会过热。迄今为止,有四种情况导致ATS驾驶员侧后柱着火。

通用汽车表示,大约有97,000辆凯迪拉克召回的车辆在美国注册,其余24,000辆在加拿大,墨西哥和其他国家/地区发现。尽管发生了火灾,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它不知道由布线缺陷引起的任何事故,伤害或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