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叛逆者的硬件与其他召回的FCA模型的硬件不同

导读 早在7月份,汽车界就被一个故事 吸引住了,这是一个关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两个人的故事,这些人通过其Uconnect软件入侵了吉普切诺基。几

早在7月份,汽车界就被一个故事 吸引住了,这是一个关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两个人的故事,这些人通过其Uconnect软件入侵了吉普切诺基。几天后,吉普的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 召回了140万辆克莱斯勒,道奇,吉普和Ram汽车,以防止其他人这样做。

吉普叛逆者未列入该名单,但上周晚些时候,FCA召回了它来更新其Uconnect软件。此次召回仅影响在美国注册的7800多辆汽车

尽管叛逆者的硬件与其他召回的FCA模型的硬件不同,但问题是相似的,可能会使所有者遭受黑客的攻击。但是,正如FCA指出的那样,要对Renegade造成严重破坏并非易事,这需要大量的技术技能和时间来编写代码。FCA没有发现与利用Renegade的Uconnect软件中的安全漏洞有关的投诉,事故或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