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千里马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

导读联邦政府最近公布了其安全等级日产千里马,而在新车评价规程(NCAP)测试获得了完美的这完全重新设计的运动型轿车五星级乘员的安全得分在所有

联邦政府最近公布了其安全等级日产千里马,而在新车评价规程(NCAP)测试获得了完美的这完全重新设计的运动型轿车五星级乘员的安全得分在所有领域,包括正面碰撞,侧面碰撞,以及过渡类别。

这几乎包括测试的所有子类别。唯一的例外是侧杆测试中的四星级评级,该测试模拟了树木或电线杆在20 mph时的侧面碰撞。

美国其他主要的乘员安全测试车辆,即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安全等级有望达到预期水平,但尚未针对新车型进行安全等级评定。

但是,这还不是一帆风顺的,因为联邦政府确实注意到了新Maxima的另一个问题:在正面碰撞测试期间,燃油系统泄漏了约20盎司(0.16加仑)的汽油。

这与上个月早些时候针对千里马宣布的火灾隐患有关;并于7月10日对Maxima进行了正面测试。

此次召回行动涵盖了截至6月2日在美国生产的5458辆2016年新款Maxima轿车,这些车辆已受到停售的影响,但由于经销商问题,最近几周所有销售都恢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