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导读 电动范围显然是电池电动汽车的关键技术指标,但是即将到来的Chevy Volt显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可以从更大的电池中受益,这些电池可以提

电动范围显然是电池电动汽车的关键技术指标,但是即将到来的Chevy Volt显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可以从更大的电池中受益,这些电池可以提供更多的电行驶里程。

EPA今天发布的有关Volt的数据将其续航里程定为53英里,大大高于2015车型的38英里续航里程-这对雪佛兰此前的“至少50英里”承诺有所提振。

与其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同,Volt在打开发动机之前将完全依靠电力运行以发挥其电池的全部电量。

雪佛兰说,这意味着第二代Volt的车主将每行驶10次便有9次完全依靠电池供电。

在更长的行程中,一旦发动机启动,伏特在电池耗尽后基本上像传统混合动力车一样运行时,EPA额定值为每加仑42英里。

通用汽车关于第一代伏特汽车的驾驶员五年来如何使用汽车的大量数据表明,许多车主通常会超过额定电动范围。对于那些在温带气候和低速行驶的人来说,这可能是最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