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切诺基进行过急切自动刹车调查

导读日产千里马年轻时自大而酷,甚至称其为四门跑车。但在过去十年中,千里马一直处于困境。它是具有英菲尼迪风格的运动型轿车,还是具有态度的

日产千里马年轻时自大而酷,甚至称其为四门跑车。

但在过去十年中,千里马一直处于困境。它是具有英菲尼迪风格的运动型轿车,还是具有态度的Altima?

今年的情况变得更加清晰Maxima受到全新Murano SUV的启发,呈现出崭新的外观。几周前,我去纳什维尔(Nashville)试驾了新的日产千里马SR(Nissan Maxima SR),它与Altima四门车的区别,升级后的行车方式以及经过彻底改造的风格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设计对于Maxima的成功至关重要,而这款新产品具有很多特色。它与Murano有很多共通之处,其粗大的棱角外观被大格栅和回旋镖形前灯所遮盖。

当您在汽车周围行走时,千里马在那种矮矮胖胖的姿态和长长的轮廓之间交替。这几乎是两辆车合二为一:从前后到后面都是雕刻过的装甲,这意味着随时可以猛扑一下。从后半部和前半部开始,与旧的Maxima和Altima(几乎是几英寸)相比,增加了长度,使其看上去几乎很苗条。但是,凝视它的轮廓,Murano的根源非常强烈:它看起来更粗短,笨重,更像跨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