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在内陆地区增加了EyeSight安全系统

导读斯巴鲁宣布对其Legacy轿车和Outback货车模型进行一系列升级。是的,在过去的一年中,两者都经过了完全重新设计,这是事实。这些型号的EyeSi

斯巴鲁宣布对其Legacy轿车和Outback货车模型进行一系列升级。

是的,在过去的一年中,两者都经过了完全重新设计,这是事实。这些型号的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的某些升级以及新的Starlink服务为增加了吸引力。

在2016 Subaru Outback and Legacy中,可用的EyeSight系统添加了车道保持辅助功能,该功能将以40 mph以上的速度检测车辆何时从行驶车道漂移,并应用转向辅助将其引导回车道。伴随着声音和视觉警报。

EyeSight仍然是完全基于相机的系统,但近年来已进行了扩展,以包含相当多的功能。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预碰撞制动,车道偏离和摇摆警告现在都包含在高级内饰件选装包中,而有限内饰件则具有标准的盲点检测和后方交通警示功能,这两个功能也包括在内在可选包中。

这两种型号均已被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为“最高安全选择+”,其中EyeSight在前碰撞预防类别中的得分最高,在“高级”方面得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