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蓝牌摩托车和黄牌摩托车有什么区别?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蓝牌摩托车和黄牌摩托车有什么区别?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蓝牌摩托车和黄牌摩托车有什么区别?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蓝牌摩托车和黄牌摩托车有什么区别?

蓝牌摩托车和黄牌摩托车的区别是:1、定义不同:蓝牌摩托车是指排量在50CC及以下的轻便摩托车;而黄牌摩托车是指排量在50CC以上的摩托车。2、驾驶证不同:蓝牌摩托车F证就能驾驶;而黄牌摩托车要E证或D证才能驾驶。3、年龄要求不同:70周岁以上人群只能骑蓝牌摩托车;而70周岁以下人群可以骑蓝牌摩托车和黄牌摩托车。4、人数要求不同:蓝牌摩托车禁止带人;而黄牌摩托车能带一人。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蓝牌摩托车和黄牌摩托车有什么区别?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